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老母達令2012生日咯! ❤

今天是我的老母達令生日啦! =]

大姐昨天就給了RM100給媽做生日禮物,

原本說帶我媽去吃好的,二姐給錢

而我? 我沒錢..;( 對不起我的老母達令❤

不料我的媽已經煮好了晚飯,只怪我們沒告訴她要帶她出去吃東西><

過後,我們3個就出去買了個 Coffee + Chocolate 蛋糕

吃完飯了,其實我好想吃蛋糕了,但是害羞不敢拿出來><

那兩個又不動手..

所以只好讓我做這個小丑吧!哈哈

假假拿著蛋糕出來到我媽面前坐著說:‘咪,我們吃蛋糕咯!’

哈哈,paiseh ><

過後蠟燭我也點好了,大姐一直說唱歌叻,叫了我又叫二姐

可是沒人敢開口唱,害羞是醬的咯 ><

過後大姐一直數1,2,3,輸了幾次都還不唱><

還說要唱廣東版的...=.=

最後,大家的豁出去,唱了><


切蛋糕! 吹蠟燭! =]

新的一年,把欺負我媽的小人都趕走!

生日快樂啦,老母達令❤


我媽一直都很堅強,或許有難過,都盡量不讓我們擔心

爸,離開了我們8年了,媽,也自己照顧我們8年了。

謝謝你一直照顧我們,我們有你,很幸福❤

‘‘我依然愛你,就是唯一的退路,我依然珍惜時時刻刻的幸福 =]’’

‘‘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’’ 我很幸福❤